真·咕咕·李相夷

弧长 拖更。
人帅 还狗。
间歇性失踪。
不会写文。
一本正经胡言乱语。
佣园可逆不可拆。
可食用各种友情线安利。

"奈布的帽子底下,到底有什么?"

【ooc预警】

【猫耳奈布了解一下】

【劳动节认真劳动.jpg.】


艾玛一直很好奇奈布的帽子底下到底有什么。

准确的说,所有人都很好奇。

最后艾米丽得出了结论:"看他一直不脱帽子...可能是个秃子吧。"

大家都不置可否。

"克利切先生...您被打了?"

大半夜翻人家窗子,不被打才怪吧。

更何况是情敌。坐在桌旁的奈布愉快的吹了个口哨。总算找到合适的理由打他了。

于是大家都不敢去好奇"奈布的帽子底下到底有什么"了。

除了艾玛。

今天的奈布如往日一般站在她旁边保护她拆椅
子。

希望今天是班恩先生。

杰克看艾玛的眼神令他生厌,但每次艾玛都把那朵最大最美的玫瑰送给自己时,他瞥见杰克气的牙痒痒就开心的不行。

里奥? 他只要看到自己就只追着自己跑,哪怕其他人从他眼前跑过去,他也视而不见,女儿控真可怕。

裘克的面具会把艾玛吓到,不过她哭鼻子的时候自己有正当的理由抱着她呢..。

新来的瓦尔莱塔听说会让艾玛白拆椅子,那艾玛肯定会很失落。不过听说人很好。当特雷西因队友受伤而害怕哭泣的时候,她还给特雷西做了个小娃娃哄她开心。

"奈布?"她都拆完椅子好久了,却发现奈布没有动过,便小声提醒他,"我好啦。"

"好,走吧。"

"奈布...我有个问题。"

"?"

"你的帽子底下到底有什么!"

"帽子底下阿..."走在前面的奈布一手插进口袋一手撑着下巴转过身,走近艾玛,"你这么想知道?"

"不想了!!!"她往后退,却靠在了墙上。她要被打了吗!希望奈布不要用力打她..。

"嗯..你想知道也不是不可以。"奈布伸手把她围在怀里,少女身上的青草香让他失了失神,又轻佻的笑了起来,"不过艾玛,我帽子下的秘密没人知道。你说你是不是应该拿什么跟我交换一下,比如...亲我一口?"

"那我不..."

奈布飞快的抽出口袋里的手拉下了帽子。

栗褐色的短发很适合他。但是...头发里似乎有两个,棕褐色的,毛茸茸的东西,还在动!

看到她错愕的神情,奈布撇了撇嘴。她不喜欢吗?那就算了。他正想把帽子拉回去,却听见艾玛惊喜的声音。

"太可爱了!奈布!!"她似乎有点不好意思,"我可以提一个小小的请求吗,我想摸摸看...。"好软的样子。

他直接半蹲了下来。少女纤细柔软的手抚摸他的头顶和耳朵让他舒服的眯起双眼。

待到头顶消失了柔软的触感,他略带些不满足站了起来,把帽子拉回头顶后凑近艾玛耳边轻轻吐气:"艾玛,我的奖励?"

豁出去了!艾玛捧着他的脸飞快的在上面亲了一口,然后满脸通红的低下头。她今天到底在做什么阿..。

奈布满意的挑挑眉,虽然只是亲在脸上,但总比没有好。更何况被摸了耳朵舒服的也是他...完全不亏。

伴随着脚步摩擦草叶的沙声,"臭,小,子。"里奥拎着他的鲨鱼电锯一步一步走了过来。他看到了什么?他看到他最爱的女儿亲那个该死的小兔崽子!肯定是这该死的小兔崽子骗他可爱单纯的女儿。当他不存在吗!

奈布看向声源,阿,真是太不巧了,今天居然正好是岳..里奥呢。他低头拍了拍还红着脸的艾玛,"这把你不用害怕了,我去溜你爸爸了。"便往旁边一跳,里奥跟在后面边跑边吼:"臭小子,别跑!"

...

今天的庄园也是和谐的一天呢。

评论(8)
热度(3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·咕咕·李相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