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·咕咕·李相夷

弧长 拖更。
人帅 还狗。
间歇性失踪。
不会写文。
一本正经胡言乱语。
佣园可逆不可拆。
可食用各种友情线安利。

"第五人格的厨房为什么总是会少调料?" "好问题。"

【ooc很快乐。】

"油..油呢?!"
瓦尔莱塔:特雷西...。
特雷西:瓦尔莱塔...。
刚好路过的班恩:我经过休息室的时候看到她们两个把油分享掉了。
"那是食用油阿!!!"

"最近的盐用起来好像特别快。"
艾玛:我..我用来刷洗我的草帽了。而且最近花园里有旱螺..对不起!下次我会说的!
奈布:旱螺我来处理就好。
"..够了!"

"最近怎么几乎什么辣的调料都找不到了?"
裘克:...。
玛尔塔下意识的看了下裘克的头顶,恍然大悟。
"嗯..?"

"糖也少了很多阿.."
艾米丽:嗯..我拿了不少用来做甜点。
最近喝下午茶时的杰克的心情更好了。
"哦~"







【关于裘克的头顶 是一个我自己想出来的梗..。和一个热门的食物有关。】

【有小伙伴问我旱螺是什么 旱螺就是鼻涕虫啦 盐会刺激鼻涕虫分泌粘液 但前提是抓进塑料袋里。】

评论(9)
热度(241)

© 真·咕咕·李相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