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·咕咕·李相夷

弧长 拖更。
人帅 还狗。
间歇性失踪。
不会写文。
一本正经胡言乱语。
佣园可逆不可拆。
可食用各种友情线安利。

【蜘蛛×机械师】"天气也会影响监管者的心情吗?"

【又是熟悉的ooc预警。】
【机械组真好吃..!又一个邪教。】

瓦尔莱塔:

最近阳光很好。

我不喜欢这种好天气。

我喜欢阴雨天,尽管潮湿的天气会让我花更多的时间去保护我的义肢防止它们生锈。

“一败涂地。”

又是这样的成绩。

“如果一直这样消沉下去拿不出成绩,庄园主会像原本畸形秀那个老庄家一样把我劝退吧。”

虽然这样想着,却还是心不在焉的。

“瓦尔莱塔小姐,可以打扰你一下吗?”

说着话的人蹲了下来面对着我——是机械师特雷西小姐。

“请说,特雷西小姐。”愿意蹲下与我交流是一种尊重。相对的,我也应该对她表现出应有的尊重,并且我很乐意与这位同样热爱着机械的小姐交流。

“你最近不太在状态。”她的语气中带着不容置否的肯定。

关于游戏的事?我丧失了想与她对话的兴趣,挑挑眉:“是。”

看来是没想到我如此直截了当的回答,她注视着我沉默了一下:“...瓦尔莱塔小姐,尽管很感谢你。我会害怕他们的受伤而影响破译的速度,但我希望你能认真的对待游戏。”声音里带着一丝不快。

我并没再向她做多余的解释,也懒得再去搭理她,从她身边径直走了过去。

特雷西小姐,看到你的不悦我很快乐。

以后的游戏中我会认真的哦。

往日表演畸形秀使我的心理也变畸形了吗?

大概是吧。








【明天应该会更新机械师视角?】
【是一个系列 六位已知的监管者都会写(包括红蝶小姐姐。)】
大概又是个flag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3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·咕咕·李相夷 | Powered by LOFTER